人像咖啡拉花展 顧客回流重溫記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咖啡加上奶泡可以拉出漂亮的花形圖案,不過您看過人形圖案的咖啡拉花嗎,彰化一家咖啡店老闆,一年前突發奇想的在咖啡奶泡上面畫人像,一年來他收集了將近兩千位客人的人像咖啡圖案,近期老闆開了一個畫展,將他的創作展出,引起客人熱烈迴響。

打奶泡,倒入剛沖好的義式咖啡中,這是一般的咖啡拉花,不過這杯咖啡很特別,看老闆拿根像針一樣的東西,眼睛盯著手機照片,在咖啡奶泡上,就這樣輕鬆的畫出了人像。

原來咖啡店老闆一年前開始創作人像咖啡拉花,一畫就是一年多,一年下來收集了兩千張畫像,老闆決定開畫展,邀請顧客重溫記憶。

顧客:「(你總共畫了幾杯?),我畫了兩杯,一杯長頭髮一杯短頭髮。」

除了重溫記憶,顧客可以在兩千張圖片中,尋找自己的人像咖啡,還有人將臉書上的大頭貼改成自己的人像咖啡。

顧客:「因為有這麼獨特的東西,那也是專屬我的。」

顧客:「很興奮,自己專屬的一個的(人像)咖啡在上面這樣,跟一般的拉花不太一樣。」

咖啡店老闆 陳明雄:「把過去一年來,所畫的這兩千杯呢?把它聚集在一起,然後讓過去曾經畫過的朋友,能夠回娘家來這邊,大家再回味一下,當初來這邊畫一杯咖啡的那種樂趣。」

一個突發奇想,通過人像咖啡,顧客多了回憶,也為店家創造不一樣的新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