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王菲 天后跨時空對唱清平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華人最愛的歌手鄧麗君,因氣喘病逝,留下未完成的歌曲《清平調》。今年適逢鄧麗君逝世20周年,歌后王菲日前進錄音室錄音,接續演唱《清平調》,完成這首歌曲。

鄧麗君來不及完成的《清平調》,由王菲接續演唱,兩大歌后跨時空合作。

當年鄧麗君只在錄音室錄製《清平調》的試唱帶,還沒正式錄音就因氣喘病逝,錄音檔封存20年,歌后王菲接力演唱,讓這首《清平調》重現歌壇。

王菲曾說,自己的音樂啟蒙就是鄧麗君,也曾多次演唱鄧麗君的歌曲,1995年王菲錄製專輯時,就特地挑選鄧麗君演唱過的經典歌曲,藉由專輯向她致敬,錄音工作還在進行中,就傳來鄧麗君病逝的消息,讓王菲感到無比遺憾。

今年5月8日,適逢鄧麗君逝世20周年,王菲重新錄製隔空對唱版本,預計5月8日,下午5點08分,全球發行,紀念一代歌后鄧麗君。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