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醫師自曝 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中共當局活體摘取人體器官,引發國際抨擊;廣東省一名眼科主治醫師坦承,過去的「角膜移植」部分供體來自法輪功學員,而醫院明知道來源非法,卻不深究。

梁先軍:「您說想要移植是吧?要排隊等啊。你看看兩三個月之後怎麼樣好吧?」

廣東省佛山中醫院眼科主任梁先軍,曾在廣州市眼庫工作兩年。

2015年4月5日,「追查國際組織」調查員,以病患的身份,對他進行電話調查。梁先軍宣稱,現在想做移植,要等器官捐獻,而中國的捐獻率很低,導致角膜緊缺。他暗示,以前並不依賴捐獻,而是有其他來源。

梁先軍:「以往不是很多人捐。我不知道您有沒有關注中國的新聞,中國的新聞以往不是說,關於法輪功啊,關於死囚啊,以往(器官)是這樣子來的。」

對於器官來源,梁先軍說「包括法輪功」。明知非法,但他宣稱,醫院並不深究。

梁先軍:「我剛才跟你講了,司法上的東西我們不會去關心的,因為我們只是做技術,你明白嗎?有些東西我們不去考究它了。那個時候來源相對說會多一點,但是不合法啦現在。以往走個後門我就拿到了。」

梁先軍,2014年12月,被「追查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指他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同一批次,還包括廣東省68家非軍隊醫院,共832名醫務人員。對其他各省的追查名單,也已陸續公布。

中共退休高官辛子陵,近期向本臺披露,前中共總理溫家寶怒斥周永康「活摘器官非人類所能為」,辛子陵認為,活摘罪行引起國際關注,可能成為追究迫害元兇的突破口。

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很可能突破口就出在活摘人體器官上,因為這個事情已經成為世界矚目的大事件,歐盟、美國、加拿大,好多國家的議會、和平正義的團體都作出決議,都有文告在譴責這件事情。」

美國學者伊森.葛特曼根據官方數據推算,從2000年到2008年,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