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立倫幫抬轎?楊志良表明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五月中就要領表截止,目前卻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表態角逐2016,傳出黨主席朱立倫6號,還打電話鼓勵楊志良堅持,但仍有很多國民黨立委不死心,堅持要朱立倫出馬,才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作用。

前衛生署長 VS. 國民黨立委 楊瓊瓔「你要給我幾百份?承諾一下。加油,希望國民黨有志之士都出來參加初選。」

拿出連署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單槍匹馬,一大早到立法院尋求國民黨立委支持,而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號也致電鼓勵,要他堅持下去。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跟高層,黨政高層的互動都不便跟大家報告。除非他自己說嘛,這不方便。(所以還是會選到底?)對,就算是遠遠輸他,但也是好事啊。」

表明就算朱立倫帶職參選,也會選到底,國民黨總統初選五月中領表截止,朱立倫動態備受矚目,傳出有立委在國共論壇前夕探詢朱參選意願,卻雙雙碰壁。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 賴士葆:「你們解讀打槍就差太多了。有不同的委員還在嘗試著用不同的管道,希望能夠面見主席,那我們所了解的,也在安排當中。」

國民黨立委 吳育仁:「如果有這樣的共識的話,三個團體就要一起來推動,希望說由朱主席,來主帥親征。」

不過一旦朱決定帶職參選,勢必得面對在野質疑。

民進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黃偉哲:「國民黨的家務事在5月16號就可以初步的塵埃落定,但是新北市的市政,新北市的民怨,新北市的民脂民膏,千萬不能在5月16號才開始關注。」

朱習會後,藍委在臉書po出「希望產生器」,力勸朱立倫,下周還計畫要當面勸進,眼看國民黨總統人選喬不攏,有網友仿照拱朱連署網頁,KUSO力挺連勝文,無意間也凸顯出國民黨的尷尬處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