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墨西哥 巨製舞臺劇《西遊記》開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5月6日,美國神韻舞劇團攜全新製作的舞臺劇《西遊記》抵達墨西哥城,開啟巡演序幕,將在當地時間8日晚間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進行首場演出。

神韻舞劇團一行於當晚10點抵達墨西哥城國際機場,團長黃安琪介紹此次巡演將在拉美4個國家、5個城市一共上演27場。

美國神韻舞劇團團長 黃安琪:「這次墨西哥是舞劇團的第一站,能夠展現給觀眾一些中國傳統的故事,希望觀眾能夠更多了解中國文化。」

舞劇團演員們有些是第二次來到墨西哥,他們都難掩興奮的心情。

美國神韻舞劇團主要演員 李寶圓:「這是我第二次來墨西哥,現在很興奮,我在劇中是扮演孫悟空,我覺得西遊記的節目很多觀眾朋友們都能欣賞,他裡邊的故事都是很有興趣的。」

美國神韻舞劇團主要演員 陳超慧:「這次感覺挺興奮的,因為這是我們舞劇團第一次來墨西哥,西遊記這個節目他本來就是神傳文化的一個故事,所以我覺得這本身就很吸引人。」

舞台劇《西遊記》是以原著中的一些著名章節濃縮改編精心打造而成,總長度一個半小時,這也是神韻首部以一個故事貫穿全場的舞台劇。

記者 梅墨:西遊記在中國是家喻戶曉,這一次神韻舞劇團首次以舞台劇的形式將這一傳統故事為觀眾呈現,墨西哥的12場演出從5月8日至17日,之後舞劇團還將赴哥倫比亞、而瓜多爾和阿根廷演出。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