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西部三州20場龍捲風 影響900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美國中西部三大州,昨天飽受龍捲風侵襲。奧克拉荷馬州昨天出現巨大龍捲風,一路向北移動,接連襲擊堪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造成不少屋舍受損,所幸沒有傳出重大傷亡消息。

美國中西部奧克拉荷馬、堪薩斯和內布拉斯這三個州,受到一連串的龍捲風襲擊,奧克拉荷馬市至少造成12人受傷、房屋損害及到處都是洪水氾濫。

大卡車被吹翻,能見度極低,救援人員要抵達重災區都很困難;路上到處是瓦礫和積水。

CNN氣象主播:「我們看到有更多龍捲風來到同樣地區。事實上我們又有了龍捲風警報,這是最新的。奧克拉荷馬市也在警報範圍在內,市中心區域。」

龍捲風一路向北移動,接連襲擊堪薩斯州和內布拉斯加州,造成不少房屋受損。奧克拉荷馬市的維爾羅格斯國際機場,6日也兩次宣佈撤離。

奧克拉荷馬州至少超過1萬個家庭及企業因為龍捲風的襲擊而失去電力供應。氣象專家憂心龍捲風伴隨而來的豪雨,恐怕引發洪災,美國國家氣象局在6日晚間對奧克拉荷馬市發出史上首次的突發洪水警報,更呼籲民眾不要開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