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副駕駛 墜機前曾練習操控急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針對「德翼客機墜」毀事件的調查又有新進展,法國航空事故?查局(BEA)週三表示,涉嫌蓄意墜機的副駕駛魯比茨,曾在事發當天演練過操控飛機急速下降。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墜機調查辦公室稱, 魯比茨曾在3月24日,從德國杜塞爾多夫飛往西班牙巴塞羅那的航班上,在塔台空中管制要求做正常下降前,獨自演練飛機下降。

法國航空事故調查局長 儒提:「機長離開機艙,副駕駛(魯比茨)獨自一人時,按下自動駕駛高度選擇按鈕,讓飛機降到100英尺,他是在練習撞毀客機時的同一動作。」

「機長沒有註意到有什麼異樣,因為外出飛行時,副駕駛操作的動作是按照正常情況提前設置好的,所以對飛機軌跡沒有任何影響。」

德國《?片?》援引消息人士?,法?航空事故?查局的?告?提到,副駕駛魯比茨“蓄意降低飛行高度達數分鐘,而且此舉?有正當的飛行理由。

根據尋獲的黑盒子記錄,空難是魯比茨的蓄意行為所致。調查顯示,魯比茨曾長期在心理醫生那裡治療抑鬱症,墜機前還曾在網絡上尋找有關自殺方式的信息。

德翼航空公司A320客機,3月24日在法國東南部阿爾卑斯山地區墜毀。飛機15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新唐人記者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