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節前夕 張清芳黃子佼醫院義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自遠嫁香港後,難得現身螢光幕前,默默行善的她,已經連續四年來到醫院義唱,還找邀來好友黃子佼,為台下的醫生護士們加油打氣。

張清芳《你喜歡現在的我嗎》:「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我的歌嗎?你喜歡現在的我嗎?」

好久不見的歌手張清芳 ,選在護士節前夕,專程搭飛機返台,為台下護士醫生們歌唱,清亮歌聲,讓人陶醉其中。

張清芳《這些日子以來》:「 我是不是該離開你 ,我不想介入別人故事,我是不是該離開你,我不想和別人分享你,請你告訴我。」

特地邀請好友李明依,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張清芳主動敲通告邀請黃子佼,不是請他當主持人,而是要唱歌。

藝人 黃子佼:「你說你,想要逃,偏偏註定要落腳」

一連串精彩的模仿秀,不管是歌手張宇,還是四大天王中的張學友,就連綜藝大哥吳宗憲也能詮釋到位。

還有一位神秘嘉賓特地來捧場。

藝人 黃子佼:「我告訴你這個事,小燕姐來幫忙,連張清芳都不知道。」

黃子佼《我只在乎你》:「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黃子佼與小燕姐唱著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還走到台下,與觀眾互動,帶動現場氣氛。張清芳已經是第四年自動自發,為護理人員加油打氣,遠嫁香港的她透露消息,已經準備回台定居。

歌手 張清芳:「定居的原因,就是為了小孩,因為小孩要上課的關係。對,今年暑假就回來了。」

一向愛心不落人後,2010年張清芳在台灣五場演唱會,捐出900多萬做公益,也傳出消息,張清芳今年底將重登小巨蛋,不過她還沒證實這項消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