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在台灣!最想帶媽媽去的台灣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想好要怎麼陪媽媽過節了嗎?有網友就整理了許多在台灣的外國朋友的意見,分享他們最想帶媽媽去台灣的哪些景點玩?一起來看看,外國人眼中,台灣哪裡最好玩。

母親節到了,在台灣的外國人,會想帶媽媽去台灣哪裡玩呢?

美國人:「我會帶我媽去烏來泡溫泉。」

美國人:「我應該會帶我媽媽去陽明山,因為我住在陽明山,我是一個很小器的人,所以在那邊不需要花那麼多錢,也有溫泉。」

網路團隊「不要鬧工作室」推出《你有多久沒跟媽媽旅行》的影片,詢問在台灣的各國人,最想帶媽媽到台灣的哪些景點玩。

有人選溫泉,有人想帶媽媽去台北的龍山寺、逛夜市、九份,其中一位還很內行的,說要帶媽媽去台南喝牛肉湯。

日本人:「我想帶媽媽去台南旅行,我想讓媽媽感動,台南的牛肉湯怎麼這麼好吃。」

越來越多國際旅客造訪台灣,觀光局統計,2014 年寫下輝煌成績,有991萬人造訪台灣,比上年大幅成長23%。台灣的美景,也被更看見。

美國人:「我會帶我媽去白沙灣、福隆沙灘、綠島、藍色珊瑚礁、紅毛城、黃色小鴨和採橘子。」

這位老美真的很了台灣,居然用七種顏色來回答要帶媽媽去的景點。此外,大安森林公園、宜蘭外澳也都上榜。

溫馨影片,給人在台灣的異鄉遊子,有機會獻上給家鄉母親的母親節問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