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新娘」前進小巨蛋 一圓阿嬤舞台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7 日訊】母親節前夕,一群平均80歲阿嬤們獲得了最棒的禮物,在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協助下,她們入選上今年「仙角百老匯4」表演團體之一,未來將有機會在臺北小巨蛋演出,阿嬤們6日專程從南投縣來到臺中,開心領取「小巨蛋門票」。

打扮得像新娘一樣,阿嬤們聽著音樂一邊唱一邊跳舞,她們是「不老新娘」表演團體,平均年齡超過80歲,母親節前夕得到大禮物,未來將前進小巨蛋大舞台表演。

不老新娘 郭阿嬤:「心情很好,非常的好這是我們的夢想。」

不老新娘 陳阿嬤:「覺得很快樂,是老人家就要這樣才好,不然會癡呆。」

舞蹈指導老師 鄭美惠:「我們的長輩都是務農,沒有表演的機會所以呢有這一個表演的機會,他們非常的珍惜一直有一個夢想,想要站到大舞台所以大家都很願意配合,同心協力的練習這個節目。」

由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所主辦,不老夢想圓夢活動,今年邁入第4屆,已經有300多位銀髮素人,實現圓夢計畫。

弘道老人基金會企畫督導 周雨潔:「長輩可能沒有辦法去完成,透過我們基金會來幫他們去完成,可能是以前的夢想或是現在的夢想,讓她們去做圓夢,達成他們以前的原夢計畫。」

這張「小巨蛋門票」選在母親節前夕送出,不但讓阿嬤們一圓舞台夢,也可以看到銀髮族的魅力和她們嶄新的笑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