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逝世20年 中港日歌友齊緬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鄧麗君逝世20周年,今天有將近500位的歌迷們齊聚鄧麗君的墓園,唱起她的代表作,共同向一代巨星致敬。

鄧麗君逝世20周年,歌迷齊聚共同緬懷一代歌星,唱起鄧麗君歌曲,種種回憶湧上心頭,紅了眼眶。

1973年帶領鄧麗君進軍日本歌壇的關鍵人物,高齡83歲的舟木稔先生,也特別從日本來台參加紀念活動。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 舟木稔:「鄧麗君的歌,是真的歌。她的歌聲療癒日本人的心,唱功很棒。很多日本人都景仰她,在日本的歌迷也很多。」

鄧麗君長眠地,放滿一束束鮮花,只是佳人不再,歌迷們只能把心裡話寫在小卡上,用文字化作思念。

雲南歌友會 李妍蓉:「我代表雲南沒有來的君迷,向她表示心中的感謝,我一看到她這麼真誠,我就很感動,今天見到君姊很激動。」

新疆鄧麗君歌友會長 何曉靜:「鄧麗君是不可複製的,她是唯一的,她太偉大了。」

將近500位中港日歌迷參加紀念活動,還有遠從祕魯來台的歌迷,不畏長途旅程艱辛,交通時間花上40個小時也要拜訪鄧麗君墓園。

秘魯歌迷 楊俊英:「不辛苦,因為我感覺到要來這裡參加鄧麗君歌迷會的活動,一點都感到不辛苦。很激動,因為可以認識這麼多鄧麗君的歌迷,很喜歡。」

日本歌迷 加藤勳:「以前鄧麗君在日本演唱時,我就是她的粉絲。5月8日是她的忌日,

一直想來掃一次墓。昨天從東京搭飛機來。」

儘管鄧麗君離世20年,許多君迷們每一年依舊會自發相聚,共同緬懷心中永遠的一代巨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