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搶橘色商機 機能性衣物增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想好要送甚麼禮物了嗎,為了感謝母親平日的辛勞,不少子女選擇保健、按摩商品及機能性貼身衣物,讓這類產品的母親節業績,倍數成長。

母親節,就要到了,想好要用什麼方式,感謝媽媽了嗎?

民眾 黃小姐:「可能做些點心或是好吃的菜吧。」

民眾 劉女士:「就是包包還是衣服都可以。」

民眾 劉媽媽:「(收到甚麼禮物最高興?)也不知道,都看看,看喜歡就買。」

根據調查,上班族購買母親節禮物平均預算約3000元,百貨商場也看好母親節檔期,保守估計達新台幣180億元,為了體恤媽媽,子女貼心送禮,保健品、按摩商品還有機能性的貼身衣物,要讓媽媽穿的舒適,用的安心。

民眾 劉女士:「絲質還是麻紗的那一些,(為什麼會挑選這樣子的材質呢?)因為穿起來比較舒服,夏天就是要穿這個,比較涼爽。」

機能性貼身衣物業者 楊何源:「有媽媽自己過來買的也有,還有年輕人買去送給媽媽的也有。講究的是比較健康的特性,穿著起來它會更很乾爽,細菌也不容易殘留在我們的皮膚裡面。」

2020年台灣熟齡人口將超過900萬人,隨著人口高齡化趨勢,相關產品陸續推出,進一步帶動母親節橘色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高健倫 李晶晶 台北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