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彩繪涉侵權可能塗掉 民嘆:可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最近彩繪村盛行,彰化福興鄉福寶村乳牛彩繪村,完成了唯一靠海的海賊王彩繪牆,雖然還沒驗收,但已經成為航海迷的人氣拍照景點,但因為承包商無法提出日本授權書,涉及侵權,很有可能會被塗掉,村長表示如果塗掉就要自己來彩繪,民眾聽了直呼可惜。

高約4米寬約40米的整面牆,航海王Q版卡通圖案,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但因為承包商無法提出日本授權書,無法驗收這樣的拍照場景很可能走入歷史,民眾聽了趕緊跑來拍照留念。

遊客:「我覺得還滿可惜的。」

遊客:「塗掉真的滿可惜的,希望就是可以讓,政府官員知道說,讓他去極力爭取,尤其是像沿海這個地方。」

這裡是彰化福寶溼地出海口,原本是海防營舍,後來打掉改為公共空間的彩繪牆,海邊搭配藍天白雲沙灘造景卡通人物趣味性十足,如今這幅號稱「全國離海最近的航海王彩繪」可能保不住了,福寶村長黃耀輝也感到無奈。

福寶村長黃耀輝:「未來既然你要把它刷白,刷白就刷白也沒辦法,中央政府的政策倒底如何,你如果刷白頂多等你刷白,一段時間你驗收我再來畫。」

福興鄉公所則強調,一切都按照合約精神來走,沒有授權書,就要把圖案換掉,也會針對圖案更改和地方溝通協調。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