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動物保育 民眾體驗一日動物媽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迎接五月母親節,有遊樂園日前特地舉辦一日動物媽咪活動,讓民眾體驗照顧動物寶寶,也建立民眾動物保育的正確觀念。

一打開籠子,活潑好動的狐?馬上往外衝,看到蟲蟲大餐,更是迫不及待。遊樂園舉辦一日動物媽咪體驗,民眾在動物保育員引導下,親自感受餵食狐?寶寶的樂趣。

民眾 李先生:「那麼近距離,真難得的體驗。」

民眾 蔡先生:「我們男生一般來說比較少照顧小孩,然後剛好可以體驗一下當媽咪的感覺。」

民眾 吳小姐:「就覺得,喔,當媽媽真的辛苦。」

遊樂園行銷公關部副理 童婉寧:「這次針對母親節,特別把這次的動物認養計畫,一日動物媽咪這個活動給推出,那主要是透過網路上,去募集一些很有愛心、很喜歡動物的朋友們,來這邊做一些體驗。」

披著一身褐色皮毛的狐?,喜歡群體生活,經常三五成群一起活動,一雙有力的爪子,喜歡在地上挖洞找食物吃。要當稱職的狐?保母,就得了解牠們的習性。

民眾 吳小姐:「牠們是母系社會動物,所以牠們其實是母狐?在當家,那牠們都有一些站哨動物,是負責保衛牠們整個家園。」

民眾化身一日動物媽咪,近距離餵食狐?寶寶,還能學習更多保育知識,遊樂園也規劃了近距離體驗區,讓民眾用不同角度觀察狐?生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