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控訴政治迫害 柯文哲:啼笑皆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質疑大巨蛋合約圖利遠雄,建議將當時的台北市長、總統馬英九移送法務部偵辦,總統府說,這是「政治迫害」,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廉委會只是提出建議,北市府,不一定要照做。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任的總統,說他遭到政治迫害我是覺得,對我來講是有點啼笑皆非。」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調,廉政委員會是獨立作業單位,也相信專業,就像他是醫生,對病人也不會問藍綠,同時強調,廉政委員會,不是一言堂。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那個廉政委員會,只是 那個 好像在郝市府時代它叫肅貪中心,我們只是把那個招牌換一換,然後裡面補了一些作業規則這樣。」

面對查大巨蛋圖利,市長夫人陳佩琪,相信柯文哲自己有主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 陳佩琪:「人只要憑著良心又有能力的話,我很相信他的判斷,包括以前在醫療的專業上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不知道有政治迫害還是沒有,我也不知道,我當然是對這個事情不了解。若是沒這事,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有什麼關係,應該不會,還他的清白不是很好嗎,還馬英九的清白不是很好嗎。」

柯文哲表示,廉政委員會的報告還沒有時間全部看過,自己要先讀一讀,等週一會找法務局和財政局開會檢討,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是這樣,廉政委員會提出他們的建議,至於台北市政府要怎麼執行,我們還要再想一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