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今年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中,加拿大政要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請看來自加拿大首都渥太華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法輪大法日慶祝給渥太華帶來生機。當600人之眾的修煉者走到國會山慶祝法輪大法日時,引來了議員們的喝采。

今年議員們特別表達了感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議員們表示,李洪志先生創立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對全世界都至關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Stephen Woodworth:「我向法輪大法學員問候,我向李洪志先生問候,他創立了傳至全球的以真善忍為基點的法輪大法修煉。」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感謝您(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修煉,感謝您傳播的信息──真善忍,因為這很重要,這是對整個人類都至關重要。」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謝謝他(李洪志先生),他顯然遠高於他的時代,形成了法輪大法理念。」

人們從法輪功學員的身上讀懂了法輪大法的理念。

加拿大國會議員Brad Butt:「法輪功社區使得我們國家更好。他們的貢獻是巨大的。他們都是偉大的人道主義者,代表著和平、忍耐、善,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

加拿大國會議員Rob Anders:「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問候法輪功學員,我們深愛並讚賞法輪功,問法輪功學員,和所有你帶來的美好──真善忍,這麼多人講真話太有意義了。和把美好音樂帶來國會山。」

今年更有多位新的議員來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

加拿大國會議員Sylvain Chicoine:「這是一個很好的團體,煉功對身體有益。」

前法輪功之友主席Eathgeber先生表示,每年慶祝法輪大法日的活動是巨大的成功,在國會裡產生重大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