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洪慈庸掃街 洪媽媽:支持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參選台中后里、神岡、大雅及潭子區的「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和其他區域候選人,今天上午在家鄉后里展開第一場掃街拜票,中午則齊聚在洪家,祝福洪媽媽母親節快樂!

為媽媽別上康乃馨,洪媽媽切下蛋糕,母親節前夕,時代力量參選人和工作人員來到洪慈庸家中,祝福洪媽媽母親節快樂!

洪媽媽:「很高興啊,很少說有這麼多人過來幫我慶祝這個母親節,很感動。」

洪慈庸代表「時代力量」參與明年台中第三選區的立法委員選舉,週末從家鄉后里出發,到內埔市場發送象徵「給力平安」、「乎力幸福」的蘋果,包括林昶佐、胡博硯、馮光遠、邱顯智、柯劭臻等參選人也隨同掃街拜票。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我想我做這個決定是讓媽媽非常擔心的一個決定,希望說我們大家今天來都是可以給媽媽信心,就是他們會好好的照顧好她的女兒,然後我們會一起努力,前進國會。」

洪媽媽:「她決定參選之後我們當然就是支持,因為畢竟就是家人嘛,家人的力挺是最重要的,也讓他能夠比較踏實一點。」

洪爸爸:「大家希望我們出來為社會服務,我們為什麼要說不。」

陪著洪慈庸在市場向鄉親拜託,從反對到支持,洪爸爸與洪媽媽,感念洪仲丘事件受到各界協助,進一步支持女兒投身選舉,追求更公平正義的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