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母親節沒送禮 柯媽:有心最重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明天就是母親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親,今天上午特別從新竹北上,出席「單親媽媽愛健康—免費保肝篩檢」活動,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提醒所有的媽媽,都要注意身體健康,也希望柯文哲不要一直開會,孩子健康是母親最好的禮物。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柯媽媽明天就母親節了),(你兒子有表示一下嗎),沒有呢,(沒有送東西喔),他沒有送東西也沒有打電話。」

母親節要到了,柯媽媽透露,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奉上母親節禮物,過去母親節禮物也是時有時無,但柯媽媽表示,自從柯文哲當上台北市長後,常工作到深夜,希望兒子能多照顧身體。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形式的不用啦,有心最重要,他心中有我這個媽媽 有這個爸爸,這樣就可以了。」

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醫師,則是代夫出席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所舉辦的,第二屆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表揚活動,表示自己的生活其實很像單親媽媽,柯文哲也沒有過母親節的習慣。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 陳佩琪:「沒有什麼特別過母親節的習慣,那柯市長更沒有那種習慣,所以跟平常的日子一樣,還是要上市場買菜吧,沒有什麼特別的,真的。」

而柯文哲的爸爸柯承發則認為,不管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有沒有過其實不重要,只要柯文哲為台北市民好好打拼,就是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