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 日月潭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周六)來自台灣中部的法輪功學員,提前在日月潭的伊達紹碼頭舉辦慶祝活動,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壽。

身穿金黃色套裝的腰鼓隊,精神抖擻、鼓聲動作整齊劃一,還有雄壯威武的旗鼓隊,展現力與美,還有小學員在台上又唱又跳,展現純真可愛的模樣;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為日月潭增添溫馨、熱鬧的氣氛。

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腰鼓隊團員:「我覺得修大法,讓我身體變健康、家庭和樂,我很感激師父。」

民眾:「法輪功在目前功利主義瀰漫的社會,會給我們社會注入一股新的正面能量,會讓社會化戾氣為祥和。」

現場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展現祥和、美好,參加活動的學員跟貴賓,都讚頌法輪功對民眾身心帶來的好處。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感謝我們李洪志老師,能夠將這麼美好的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輪大法,弘傳到我們整個全世界。」

世界醫學大學博士 葉宗鑫:「煉功的時候要精神好,煉起來才會大家都健康。」

法輪功學員:「我接觸大法之後有真的煉功,整個身體狀況都變好,身心靈整個提升。」

法輪功學員:「先生修煉過後,他變得比較體貼,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法輪大法自1992年從大陸傳出後,弘傳世界一百多國,佳節前夕,法輪功學員,也以喜悅的心情,歡度這一年一度的特別節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月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