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鬱金香花園 亞洲最大賞花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4、5月正是春天百花盛開的季節,在印度被視為亞洲最大的鬱金香花園也向遊客們敞開大門。一起藉著畫面來欣賞壯觀的景象與感受春天的氣息。

數大便是美,尤其是一片花海的景象,更是讓人無法抗拒。位在印度喀什米爾(India's Kashmir)倚著達爾湖畔(Dal lake)的英迪拉•甘地紀念館鬱金香花園(the Indira Gandhi Memorial Tulip Garden)為亞洲第一大鬱金香花園,面積超過12公頃,種植超過100種鬱金香。雖然無法和位在荷蘭世界上最大的花園,庫肯霍夫 (Keukenhof)裡的700萬株鬱金香相比,但已是亞洲之最,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遊客。

穿梭在鬱金香花叢中的賞花遊客,拍照聲此起彼落,就是希望將這花園中的美景盡收眼底。

德國遊客 Susan Thomas說:「太棒了,這顏色實在是太美了。天氣很好,我希望更多的的遊客能在好天起來觀賞這美景。」

相較於荷蘭的鬱金香花園,很多遊客認為這裡已是人間天堂。

挪威遊客 Demelicy說:「在歐洲我們當然也有鬱金香,特別是在北方。在荷蘭有一個大的鬱金香花園,雖然我還沒機會去過。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來參觀鬱金香花園,也是一次在亞洲相當棒的體驗。」

對喜歡花的朋友來說,這裡也是一個共襄盛舉,享受賞花樂趣的好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