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電影展 如臨霍格華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曾經風靡全球,如今,我們也有機會走進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看一看電影裏使用過的那些道具和服裝。這項巡迴展覽由詹姆士和奧利弗•菲爾普斯承辦,這對雙胞胎兄弟也裝扮成電影裏的雙胞胎弗雷德和喬治•韋斯萊的樣子。

魔法界最著名的雙胞胎兄弟弗雷德和喬治衛斯理(4月2日)在巴黎舉辦了「哈利波特道具服飾展」,要帶給法國的粉絲們一段通往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驚險旅程。

在這裡你有機會親眼看到巫師學校的制服、魔法棒和掃帚這些神奇的道具,還可以拜訪獵場看守人海格的小木屋,甚至受邀參加「魔法藥水製作班」體驗一番。

飾演弗雷德和喬治的詹姆士和奧利弗•菲爾普斯表示,拿著「劫盜地圖」要不被發現的在霍格華茲到處探險,是他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而這個展覽讓他們感覺好像再度回到影片現場一樣。

演員 奧利弗•菲爾普斯 說:「(這裡你會看到在別處看不到的東西,有很多的手工藝品。)我記得在展覽會剛開始放映影片時,你就覺得好像穿越回到了片場一樣,然後又重新展開了這樣的一段旅程。你會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所有的一切都讓你覺得你就身處在哈利波特的電影中。」

電影裏的衛斯理兄弟是優秀的魁地奇(Quidditch)選手,這項運動需要選手們騎在掃帚上進行。而對這些麻瓜遊客來說,雖然他們只能站在地面上,但有機會親自嘗試,還是讓他們興奮的不得了。

除了魁地奇,粉絲們除了能夠近距離接觸電影中的道具,還可以發現許多被攝影機遺漏的細節部分。

粉絲 瑪莎琳說:「我覺得這太棒了,最重要的是這些就是真正在電影裏用過的服飾,你真的會覺得你就身處在哈利波特的世界裏。」

在展場中,不時響起霍格華茲快車呼鳴聲,還有陣陣從溫室裏傳來的啼叫聲,加上電影的原聲配樂,讓觀眾宛如身臨魔法的世界之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樸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