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母親節 按摩市集為媽咪紓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母親節您想到用什麼方式,幫媽媽慶祝嗎?屏東縣政府為慶祝母親節,特別邀請社團法人,「屏東縣盲人福利協進會」的視障按摩師,幫媽媽們按摩紓壓,讓終年辛苦的母親們,能暫時輕鬆一下 。

屏東在地歌手唱著「阿母的青春」,媽媽們在歌聲中,享受著按摩師及孩子的按摩服務,讓平常扛家務的肩膀,可以輕鬆一下。

模範母親 杜淑蕙:「兒子捏得很舒服,是最棒的禮物,今年最棒的禮物。」

為慶祝母親節,屏東縣政府結合勝利文創園區的商家,舉辦按摩市集活動,給辛苦的媽媽們,十分鐘免費肩頸紓壓按摩服務,溫馨的母親節,媽媽們心中最希望的還是自己的小孩,開心平安。

模範母親 林雪惠:「我的孩子是一個身心障礙的孩子,他是極重度的,他沒辦法表達,他沒辦法講話,但是他給我最大的禮物,每年給我最大的母親節禮物,其實就是他的笑容,他的笑容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跟鼓勵。」

屏東縣副縣長 吳麗雪:「媽媽都是一樣的,從來不會把那個苦說出來,唯一會期待的就是她的兒女,不是回報而是有成就,能夠平安喜樂過日子。」

參與活動的媽媽 張瓊英:「很努力工作,很孝順,對一般的人做事講誠信。」

您準備怎麼慶祝母親節呢?除了帶媽媽外出走走吃吃,最重要的就是,別忘記說聲「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