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公安唱中國夢「滅頂」 劇院4億打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貴州省畢節市大劇院舉辦「中國夢,勞動美」歌唱比賽,台上80位公安彩排練唱時,瞬間下墜跌落深五公尺高的台底,官方稱有8人受傷,其中兩人重傷。影像被po上網後,網友調侃,認為這是中共倒台的先兆。

歌還沒唱完,舞台就整個陷落。5月9號,一場名為「中國夢,勞動美」的歌唱比賽,在貴州省畢節市大劇院舉辦,一支由公安組成的參賽隊伍,彩排時,台上80人,瞬間往下降,跌落深五公尺高的台底,官方稱,有8人受傷,其中兩人重傷。

事發後,這段視頻被不斷地轉傳,網友調侃,「我還以為是舞台效果呢」、「公安的,集體式塌方」,還有人說「都是那個甚麼夢惹的禍!誰讓你們花納稅人的錢整這些個虛頭八腦的事兒的!」。

據了解,畢節市是貴州省最貧困的縣市,2012年冬天,該市有五個流浪小孩,爬入垃圾箱避寒被焗死,但當地有全國知名的「一院三館」, 耗資近六億人民幣,而歌劇院一項就投資近9,000萬人民幣,超過台幣四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