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首度當監製 出席新片開鏡記者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周董」周杰倫,今天登上了富比世中國名人榜第二名,而受到關注的還有,他首度擔任監製新片《一萬公里的約定》,今天下午他舉行開鏡記者會。電影找來台裔好萊塢新銳導演執導,黃遠以及賴雅妍擔綱主演,至於周董會不會客串演出,他則回應說,客串演出,擔心會模糊焦點。

周董周杰倫與好友林義傑一同現身,為新片站台,這次身分大不同,不是導演也不是演員,而是電影監製。

主持人 黃子佼:「大家最好奇的莫過於杰倫,現在做事做人都很成功,那你怎麼還有空?」

電影監製 周杰倫:「用他導演的思維,然後他說想拍一部,華語電影。」

新片由台裔好萊塢新銳導演洪昇揚操刀,黃遠、賴雅妍擔任主演,周董周杰倫會不會客串演出,也是關注焦點。

電影監製 周杰倫VS.主持人 黃子佼:「當然之後有音樂的創作,漂亮期待,我覺得我不能涉入太多。如果我去客串或什麼,當然現在還在溝通,我怕大家會不會,跳脫出,原本看電影很入戲,突然看到我在裡面,很奇怪。」

動畫特效,加上演員的逼真演技,愛情冒險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還將前進極地冒險拍攝,演員們都要進行艱苦的體能訓練。

演員 賴雅妍:「每次訓練都很受不了,因為義傑在訓練我們的時候,真的很不手軟,沒有因為我是女生,就放過我。第一天就安排我,真的是三個小時,實實在在,連上廁所、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好萊塢團隊,再加上台灣實力派演員,還有大咖監製周杰倫的加入,也成功為電影做足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