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總會來台 北市提交主場館備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世界大學運動總會(FISU)今天來台做例行訪視,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主持會議,討論世大運相關準備工作,以及相關場地問題。主場館是否確定從大巨蛋改到台北田徑場,體育局方面表示,田徑場還只是備案,最後地點還沒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大運那個國際委員會來,有幾件事情要做,一個是確認場地,他們要去跟每個場地去看確認場地,我們剛才在開會是在討論說,他希望台北市政府要做的有哪些準備,因為剩下兩年了真的要打起精神來認真做了,要認真準備,所以兩件事情嘛,第一交代我們說有哪些注意事項,OK那我把它記下來,第二點他們利用這兩三天,他們會去視察所有的場地,做最後的確認。」柯文哲上午親自主持會議。世大運總會這次主要是會晤組織委員會重組後的新任北市府團隊,了解籌辦的整體進度報告和賽會場館進行會勘,北市府今天也將一併報告有關主場館備案。另外,有關世大運吉祥物,柯文哲說已經在重做,還不忘補上一句,如果「4張要價80萬」,他自己來畫就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