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批會童子賢密室協商 柯:是把錢拿回市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松菸案爭議雖然有新的進展,但又傳出可能違反促參法,而昨天,前台北市長郝龍斌還在臉書說,趙藤雄拜會馬前市長被指為圖利密會,按此標準,那柯文哲也與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密會,又該稱為什麼?今天,柯文哲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不一樣啊,他們是協商以後錢變成財團的,我們是要去協商把錢掙回來啊,這不太一樣,我想是這樣,至少我們都很公開啊,有見面就有見面,本來是要在市府見面的,只是那一天剛好是廉政委員會要開會啊,你們那個30幾支攝影機在那裡,童子賢就嚇到了,那就說到外面去講好了。(所以你不認為這是密室協商?)不會啊,我都講這麼大聲,怎麼會是密室協商?」昨天郝龍斌在臉書表示,誠品只是富邦的協力廠商,為何現在柯市長密會後,變成誠品可以購買經營權?還質疑童子賢是誠品股東,是否有瓜田李下之嫌?但柯文哲今天回應,「他沒有想那麼多,童子賢雖然是誠品的大股東,但他好像沒有直接介入經營,老實講,事情總是要解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