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王墨西哥揚美名 觀眾喜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的大型舞劇『西遊記』,正在墨西哥首都火熱上演,週末四場演出,吸引眾多觀眾攜全家前往觀賞。他們表示,喜愛舞劇中的每個人物,尤其是美猴王「孫悟空」,請看我們來自墨西哥城的報導。

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上演的《西遊記》獲得觀眾的喜愛,尤其是美猴王給人們帶來意外的驚喜。

心理醫生Analeyna Villar:「我尤其欣賞那美猴王,儘管他的個頭不大,但他是最忠誠於唐僧的一個徒弟,在他們取經的路上,美猴王總是無私地保護唐僧。」

律師Maria de la Luz Munoz sierra:「這個來自中國的美猴王,千真萬確,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太精彩、出乎意外、奇妙無比。」

律師Patricia Vasquez:「演出真是精彩,反映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特性。神韻將一個奇妙的演出呈現給我們國家,讓我們理解更多的東方文化。」

觀眾從舞劇《西遊記》中也看出了的深層寓意。

律師Ana GabrielaCabrera:「舞劇給我展示的是應該有戰勝自己弱點的能力,並且了解如何團隊合作。」

工程師Jorge Gonzales:「我們在這裡看到了深層寓意,你即使誤入歧途,總會有人給你另一次機會,重要的是,你利用好這第二次機會,走入正途。」

化學工程師Erick Sanchez:「它無關宗教,是超越宗教信仰的精神領域的東西。超出神學範疇更關注的是精神世界,是一種精神食糧,所表達的是內容和感受的方式,是一種形式的爆發,中國文化是我最敬佩。」

分享給更多人是墨西哥觀眾的心願。

計算機科學系學生Liliana Hernandez:「我邀請你並告知這個節目的偉大價值所在,提醒我們人類的偉大,不應忘記我們心中的善良,能推動我們向前並實現想要的一切。」

律師Elica del Sol:「千萬別錯過了,因為這是一場讓你感動,觸動心靈的演出。」

墨西哥能源部秘書Alberto de la fuente:「我向人們推薦這是一流的演出,值得每一個家庭和每個人觀看。」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