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神韻五載 國際公司營運長終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在國際公司擔任營運長的瑞肯先生五年前就想看神韻,由於事務繁忙一直未能如願。今年是下定決心來看,結果帶著老少六口人,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9號在費城的演出。看後,他感到無比喜悅,要推薦給所有人來看。

國際公司營運長 Donavan Rankin:“五年前我看到神韻的廣告就想來,但一直沒騰出時間。這次我看到神韻廣告就想,無論如何,我一定要來看。我就下決心一定來看。最後我買了六張票。演出給人以啟迪,讓人身心愉悅,非常開心。從演出中學到的,就是以後會對別人更善一些。我感動得要落淚了。”

瑞肯妹妹Margie Rankin:“我有兩個華裔外孫女,一個12歲,一個13歲,很高興這次來了解她們的文化,我等不及回家,給她們看神韻節目冊。”

國際公司營運長Donavan Rankin:“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太精彩了,看著歌詞,心裡很受鼓舞,會努力實現自己的信念。正與邪同在,但是要戰勝邪惡,就要堅定信念,不屈服,為他人的權益而抗爭。”

瑞肯侄女Regina:“神韻與人的心靈深處相通,不管人怎樣的不同,但都有希望,希望與愛,可以戰勝一切。”

國際公司營運長Donavan Rankin:“演出也讓人感到非常開心,雖然有傷心的故事,令人深思,但是演出結束後,你會很開心,無比喜悅。我會向所有人推薦神韻。看完演出,你會很開心,你會想去做好事,讓別人開心的事。”

“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楊莉 賓州費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