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籍習近平訪俄大曝江澤民醜事

大陸媒體近日刊文提到「揭秘江澤民在俄閱兵式後的講話」,稱在二十年前,同樣的活動、同樣的地點,中共的領導人卻被冷落。江澤民曾在1999年12月9日在釣魚台國賓館會見葉利欽,向世人展示了他特有的「江氏擁抱」。(網絡圖片)

(大紀元記者李淨報導)大陸媒體近日在高調報導習近平出訪俄羅斯期間受到俄方極大禮遇之後,又對比20年前江澤民在俄羅斯同樣的地點、參加同樣的活動時,卻遭到俄方冷落,於是江澤民用俄語抗議,在俄方同意之後,江大秀俄語,發表祝酒辭。

 

陸媒曝江澤民20年前訪俄被冷落

俄羅斯9日在莫斯科紅場舉行蘇聯衛國戰爭勝利70週年閱兵式,由於烏克蘭問題,西方國家沒有派軍隊參加閱兵。

不過,中共派出了「高規格」陣容的三軍儀仗隊走過紅場,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站在閱兵主席台上閱兵。中共官方媒體稱,中方這次高規格參加閱兵,給足了俄羅斯面子,而普京也給予中方極大的禮遇。

5月11日,大陸媒體高調報導習近平此次出席俄羅斯閱兵式上受到的禮遇及款待,文章認為中方幾乎要「喧賓奪主」了。

隨後,文章話峰一轉,提到「揭秘江澤民在俄閱兵式後的講話」,稱在二十年前,同樣的活動、同樣的地點,中共的領導人卻被冷落。

文章援引《江澤民出訪紀實》一文稱,1995年5月9日,江澤民參加了俄羅斯反法西斯戰爭勝利50週年慶典活動,在當晚的慶祝宴會上,歐美國家領導人紛紛上台致辭,江澤民卻沒有被安排上台講話。

江澤民馬上找人向葉利欽的辦公廳主任提出致祝酒辭的要求。然而,對方沒有答應,並撤走了台上的麥克風,準備表演節目。

此時,江澤民站起身來,直接用俄語抗議,在俄方同意之後,江澤民大秀俄語,發表祝酒辭。

 

官媒解局中俄關係 間接提及江澤民賣國

近日,中共喉舌《人民日報》海外網旗下微信公號俠客島發表評論文章,對中共當局派三軍儀仗隊高調亮相紅場「解局」。文章從現實、民意、意圖等幾個方面進行分析,在民意方面,文章提到這個植根於民族記憶深處「割地賠款」的痛點......

江澤民曾於1954年由上海第二設計分局電氣專業科被調往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江在長春進行四個月俄語訓練後,1955年赴蘇聯莫斯科斯大林汽車廠實習,1956年回國。

2009年12月5日,中國學者呂加平發表公開信——《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揭露江澤民曾是日偽漢奸、蘇俄奸細,以及假黨員、假烈士子弟的問題。

對於上述官媒點到的「割地賠款」問題,《真實的江澤民》一書描述,1999年12月9日,江澤民和當時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訂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這個條約構成了今後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

這樁關係到國家領土的大事一直被江澤民隱瞞,直到幾年後,這個條約經俄方公佈後,中國人才得知江悄悄出賣了大片國土。1999年12月11日,《人民日報》對上面提及的條約只有100多字的簡短介紹。

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賣國條約,中間隱藏著驚天黑幕。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責任編輯:唐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