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日 八千修煉者雲集紐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今天是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八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已經陸續抵達紐約,接下來的幾天,會將舉辦各種慶祝活動,與民眾共襄「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舉。

「我來自台灣,我得法12年左右了。」

「我來自希臘雅典,我修煉法輪功近1年。」

「我來自以色列,我修煉2年了。」

「我來自斯洛伐克,我修煉6年了。」

「我是從以色列來的,我學法輪功學了13年了。」

伴隨著法輪功煉功音樂,約六百名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功法展示,在紐約市政廳前,拉開了今年紐約地區,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序幕。

在接下來三天,約八千名全球部分法輪功學員,將把法輪功的訊息,帶往「世界的心臟」紐約市的各個角落。

易蓉:「今年我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全球23週年,在紐約曼哈頓、皇后區、布碌崙,主要的地方,我們同時有多項活動在進行。」

5月13日法輪大法日當天,法輪功學員將在紐約市中心地帶,排出巨幅「真善忍」字型、展示才藝、進行功法演示和義務教功等。14號,約八千名法輪功學員將雲集紐約,舉行年度修煉心得交流會。15號,法輪功學員將遊行穿越曼哈頓的中心地帶。

易蓉:「 每年我們的慶祝活動都是非常好看的,今年我們第一次申請到一個非常好的路線,是從聯合國到中領館,要穿越時代廣場、中央車站等等,紐約最繁華的地方。」

這些參與者,從大法中身心受益,因此不遠萬里來到紐約,慶祝這個世界性的節日。

台灣法輪功學員:「修煉以後我(遇事)要向自己的內心去找,用『真、善、忍』的方式面對自己跟大家。」

希臘法輪功學員:「事實上(大法)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

以色列法輪功學員:「我變成一個非常平和的人,內心寧靜,而且非常純淨。」

斯洛伐克學員:「我周圍的人,我的家人都目睹我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

以色列學員:「我讀過許多宗教方面的書,也練過許多功法,可當我讀到《轉法輪》,就是不一樣。我記得我去找朋友說,嗨你得讀這本書!太不一樣了!太不可思議了!」

修煉「真善忍」帶來的喜悅,法輪功學員希望將這一價值觀分享給更多人。

易蓉:「這16年法輪功反迫害也為世人所知,法輪功信仰『真、善、忍』普世價值也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我相信這樣一個八千多人的盛大遊行,一定會受到紐約市各界的歡迎,我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多了解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林瀾 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