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蹄疫專家會議 金門牛肉乾貢糖獲准輸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3 日訊】晚間最新消息,針對金門牛隻感染口蹄疫,防檢局針對金門肉品輸台規定,召開專家會議,認為金門縣肉品去脂肪、去骨,並經高溫加熱處理,避免交叉污染後,風險屬於可接受範圍,可以輸往本島,來看稍早從金門傳回來的畫面。

金門縣政府建設處長 翁自保:「假如我們的肉品經過去骨去脂,也就是去除脂肪,並且加熱中心溫度達到70度以上30分鐘,或者是加熱溫度100度以上2到3分鐘的加熱處理,他的產品應有包裝,那其包裝的話不要暴露在病毒的來源的環境,而且他要近期,請我們高雄分局赴金門來查訪,牛肉乾及肉乾等加工廠,他是不是照舊還在做」。

針對疫情源頭,官方已經確認是來自中國大陸,防檢局將會前往金門六家肉品加工廠,針對加熱條件是否符合進行查核,通過後最快下週金門牛肉乾即可重新輸台。至於肉鬆口味的貢糖、燒餅和廣東粥,明天起即可開放輸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