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名導:感受神韻舞劇西遊記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4 日訊】墨西哥著名導演拉法爾.佩蘭,觀看了神韻舞劇團演出的西遊記,他感謝神韻演出把歷史悠久的傳統帶到墨西哥。

拉法爾‧佩蘭在演出結束後接受採訪,當記者問他看演出讓你感到最美好的一刻是什麼,他的回答令人意外。

墨西哥著名戲劇導演Rafael Perrin:“我感到最慶幸的一刻就是決定來看演出,因為在我們國家很少看到這樣的演出,我要告訴大家我看過世界上的很多演出,但是當我看到這個演出來到我們國家,感到是一種恩惠另有內涵 ,生活在一個奇怪的政權下是痛苦的,不過應該讓大家都來看這個演出,因為我肯定看過《西遊記》以後,毫無疑問人人都比坐在劇場之前變好了很多。”

拉法爾被帶入『西遊記』的故事中,感到了內心的變化。

墨西哥著名戲劇導演Rafael Perrin:“看演出就好像上了一課,全面的一課,學習了人道主義、謙卑、如何陪伴他人、以及怎樣做到精確無誤、深沉、幽默、沒有缺憾,演出適合任何年齡層的人觀看,我們都被帶入戲中,我們都變了,毫無疑問看完《西遊記》,我們變成了另一個人。”

節目製作人GABRIELA PALACIOS:“墨西哥沒有那麼久遠的歷史,做不到這樣,但演出把歷史悠久的傳統帶到我們國家,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感謝神韻,衷心的感謝。”

拉法爾‧佩蘭導演過30多個劇本,其中『人不為己』(Salvese quien pueda)獲得『德貝爾歐金尼奧』最佳喜劇導演獎,之後還憑藉『為你瘋狂』(Loco por ti)和『我恨哈姆雷特』(Yo odio a Hamlet)贏得了最佳導演獎。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