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脫軌列車超速2倍多 7死200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4 日訊】費城市長週三表示,前晚發生的火車脫軌事故,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目前,搜救人員還在事故現場進行搜索,檢查是否還有更多的遇難乘客。

費城市長 邁克爾·納特:「我們現在確認,有7人不幸在昨晚的列車出軌慘劇中喪生。」

美當地時間週二晚9點美國鐵路公司從華盛頓開往紐約的第188次列車,在費城發生嚴重交通事故,7節車廂脫軌。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週三證實,根據列車黑匣子的紀錄,這輛載有238名乘客和5名工作人員的列車在脫軌時,彎道時速超過了100英里,超過限速兩倍還多。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經對出軌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官員薩姆沃特:「我們正在對鐵軌、列車信號、列車操作、列車的機械狀態、人員表現等各個方面展開調查,希望找到造成事故的原因。」

由於還有乘客失蹤,搜救人員週三仍在事故現場仔細搜索,希望找到更多生還者。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