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喜歡自在 不整型也不閃婚

(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歌手楊丞琳昨(13)日出席代言活動,自豪天生娃娃臉,不喜歡臉部僵硬所以不會整型。而與她傳出拍拖的李榮浩日前曾說自己人生不喜歡計畫事情,有可能閃婚。楊丞琳現場被問到感情,她說:「我不會閃婚。」她表示今年沒時間,因此不會結婚。


藝人楊丞琳5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她自豪天生娃娃臉,不喜歡臉部僵硬所以不會整型。(陳柏州/大紀元)

 

李榮浩日前曾說現在感情狀態是「幸福」,問楊丞琳是否也覺得幸福?她則回應:「當然幸福,能接到這麼好的代言。」她承認愛情是好的保養品,但何時才會認愛?她說:「步上紅毯時吧。」

楊丞琳即將在6月13日滿31歲,她被稱讚「凍齡」,開心強調:「我沒有動(整型)!」她怕整型後臉部緊繃,感覺奇怪,「目前不需要,70歲可能會拉皮。我平常喜歡做很多怪表情,很難接受動刀之後,無法自在做表情。」

出道至今15年,楊丞琳分享說,她很欣賞如林青霞、劉嘉玲和張曼玉等資深女星,由內而外的從容美麗,不刻意放光芒,但也很閃。

 


藝人楊丞琳5月13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她自豪天生娃娃臉,不喜歡臉部僵硬所以不會整型。(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