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 民團赴特偵組告發馬英九圖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針對台北市廉政委員會調查大巨蛋案,認為前市長馬英九和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嫌圖利遠雄,建議移送法務部,但北市府至今還沒有決定是否移送處理。今天多個民間團體前往特偵組遞狀告發馬、李兩人,希望特偵組儘速調查。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 游藝:「我們的馬英九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以及李述德在台北市財政局長任內,涉及這些違法的這些圖利遠雄的行為,那我們今天把這個廉政委員會的這個調查報告,準備就是由我們小市民來特偵組這邊進行告發。」

律師 蔡雅瀅:「廉政委員會的報告裡面 事實上他跟總統之間可能是共犯的關係,我們希望說就馬總統的部分,這段期間該做的證據保全要去做,相關的調查要去調查,那非馬總統的部分,如果罪證很明確的話我們也希望能夠盡快的起訴。」除了特偵組、民間團體表示,今天也會到台北地檢署、廉政署、調查局、監察院等單位,告發大巨蛋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