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案爭議 童子賢:光明磊落絕非密室協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近日部分名嘴嚴厲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富邦蔡明忠、和碩董座童子賢的會面,是在密室喬松菸,甚至爭議越演越烈,昨天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發表聲明澄清,否認代表誠品商場,更表示與柯P並無交情,一個小時的會面光明磊落,不是密室協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2015.5.12):「我是要求你們兩個坐下來談」

松菸文創園區爭議尚未解套,不只柯P一人頭痛。有名嘴指稱5月8號,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富邦蔡明忠、誠品股東童子賢,會談一個小時,被批評是密室協商喬松菸,對此,童子賢昨晚澄清回應,否認圖利說法。

(電話錄音)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 (2015.5.14):「(誠品商場)童子賢的持股只有829股,可以說我是誠品書店的大股東,但是不可以說我是誠品商場的大股東。切割商場跟旅館的建議,不是來自柯文哲身上,也不是來自童子賢,而是來自蔡明忠董事長的提議。」

童子賢強調,將商場、旅館建築出售給誠品的主意,來自富邦董座蔡明忠,自己與兩人並無私人交情,而對於外界傳言的密室協商的說法,童子賢重話還擊,表示柯P只有「烤肉架」,那來的「密室」,他反問,「台灣的政府和廠商協商,有誰比這次更光明磊落?」

(電話錄音)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 (2015.5.14):「在5月8號當天,不到一小時,柯市長離開會議現場,馬上向媒體說明,協商的結果。事前公開,事後公開 因此我認為,沒有所謂,用密室協商這種可笑的字眼,來形容的情形。」

而在聲明中,對於松菸文創園區開旅館、造成社會批評聲浪,童子賢認為,文創園區不能扶持需要的年輕文創人,真正的禍首是前任郝市政府規劃不當,前任市長要負責任。童子賢重話回擊輿論爭議,否認密室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