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澎湖 尋求2016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國民黨可能就總統人選,啟動徵召;而民進黨部分,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訪問高雄後,今天則是前進澎湖尋求支持,對於王金平的聲明,沒有太多評論。

主持人:「我們現在給我們未來的總統加油好不好?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國民黨人選搞不定,蔡英文行腳已開拔到離島澎湖,除了感謝鄉親去年九合一大選,讓民進黨的陳光復當選縣長,也希望這股士氣延續到2016大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也要跟大家說一聲道謝,謝謝大家在去年九合一大選,讓陳光復,讓我們的縣長可以順利當選。」「我們也希望明年的選舉的時候,我們可以繼續來支持我們的(立委)楊曜,讓楊曜繼續來給我們服務,大家說好不好啊?(好)好不好啊(好)跟楊曜一起選的就是我。也要拜託大家給我支持,好不好啊?(好)」

在離開前,蔡英文注意到現場有民眾舉牌,反對澎湖縣府日前再次啟動博奕公投,還趨前致意,表示自己也不支持發展博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尤其是將來如果有機會執政的話,那我們會有什麼樣的規劃,讓台灣的經濟能夠恢復動能,讓台灣很多的需要照顧的人都可以得到照顧,我們一起利用這個選舉的期間,讓台灣社會對未來有更深的思考。」

另外,對於王金平上午聲明,蔡英文只說尊重他的決定和選擇。這次旋風式造訪澎湖,蔡英文能不能延續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光復澎湖的勝選氣勢,有待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