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創開幕柯P缺席 郭守正:有給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三創生活園區今天(15日)上午正式開幕,董事長郭守正率領高階主管出席,20多家重量級廠商也聯合品牌揭幕,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出席活動,郭守正表示,柯文哲有給祝福,也喊出一個月內要為商圈帶進50萬人潮。

三創生活園區開幕剪綵,商圈20家國際品牌大廠舉辦聯合品牌啟動揭幕,董事長郭守正和商家高階主管排排站,卻不見台北市長柯文哲。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 郭守正:「我們有邀請市長,市長也很貼心的跟我說,他怕來了以後,造成這邊太多的政治,這畢竟是一個商圈的活動,那他有祝福我們這邊順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郭董你知道,我看他還是滿認真的,那,那你該算帳的還是要算帳,你要開業你就開業。他開幕我們給他祝福,但是,該算帳的還是要算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包括空橋還沒有蓋好、外牆LED以及樓層變更使用等問題,加上權利金等爭議,但似乎不影響開幕人潮,匯集品牌大廠英特爾、三星、HTC、華碩以及電信三雄旗艦店進駐,園區內新穎的科技設計,提供消費者多元的服務體驗,郭守正喊出目標,一個月內要為商圈帶進50萬人潮。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 郭守正:「整個商圈我們希望帶進50萬人潮。從來沒有要跟大家做競爭,其實都是要共榮的,那其實真正我們要去思考的是,面對未來消費者,都用電子商務這件事情,其實我們也要思考,怎麼去融合它進來。」

三創生活園區的開幕,更在鴻海集團的戰略意義上,展現了新的體驗通路,雖然開幕當天郭台銘出差,沒有出席,也不忘給兒子郭守正,加油打氣。

三創生活園區董事長 郭守正:「(董事長,父親原本有打算要來嗎)嗯,這個爸爸正在出差中,所以他也有送上他的祝福,(甚麼祝福)就加油。」

三創生活園區如期開幕,但後續還得面對大八德商圈、光華園區等共榮問題,都考驗郭守正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