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不入三創 轟亞太電違法4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三創今天熱鬧開幕,許多電信業者進駐,唯獨缺少台灣之星;今天,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主動召開記者會,表示他們不考慮進駐,對於台灣第六家電信業者國碁,以及國碁想要併購的亞太電信;台灣之星呼籲,NCC應該要盡快查清楚,違法使用台哥大網路一事。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我在這邊很沉痛的呼籲NCC大是大非,做應該做的事情。」

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嚴正指出,亞太電信用VoLTE的技術申請執照,卻用台哥大的網路提供服務,還竄改了網路碼,顯示為亞太電信,可能涉及刑法。同時表示行動寬頻產業是未來台灣最重要的產業,不可以鑽法律漏洞。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我們誠懇的呼籲,希望NCC在聽證會以後,能夠發揮智慧,保護台灣的產業,保護台灣的消費者,也保護台灣未來行動寬頻產業的發展。」

面對三大電信都已進駐郭守正旗下的三創大樓,台灣之星說,他們並不考慮。

記者:「很多電信業者都到了,為什麼獨缺你們台灣之星?」

台灣之星總經理 賴弦五:「台灣之星我們的訴求是,我們希望給消費者最透明的資費,給消費者有很多很多的好處,所以我們開店不一定尋找人潮最多的地方。」

目前,台灣電信業仍呈現三雄鼎立態勢,依序是,中華電信1100多萬用戶數、台灣大哥大760萬用戶數,以及遠傳750萬用戶。

台灣之星走過滅頂風波後,積極打4G牌,目前有超過20萬的4G用戶,並期待今年能成長到50萬,這次向NCC大動作喊話,也感受到電信業業競爭激烈的卡位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