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億華人三退 各族裔讚佩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一個月前,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突破兩億。我們的記者在遊行隊伍中,找到了一位來自前共產國家波蘭的聲援者,她感動的熱淚盈眶,感佩中國人,以如此短的時間,完成歷史的壯舉。

記者 林瀾:「在國際天國樂團的鼓樂聲中,現在走來的是今天遊行的第三個方陣:聲援兩億中華兒女退出中共。」

國際天國樂團,由亞太、北美多個國家的天國樂團共同組成。緊隨其後,就是「九評共產黨」書本模型。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 易蓉:「自從這本書發佈以後,引發一個令人矚目的全球退黨大潮,現在已經有兩億多人退出了,在過去的一個月,又有三百多萬人退出。」

手持橫幅,現在走來的是全球部分三退義工,他們被形容是這場精神覺醒運動的幕後英雄,其中不乏西方人面孔。

澳大利亞三退義工:「我不會說中文,所以我製作了一個牌子,希望中國人明白,共產主義是外來的勢力,不是中國的自然狀態。」

加拿大三退義工:「我做三退義工大概是兩年時間,從周圍的同學和朋友開始,我想把真相傳遞給他們,讓他們選擇一個自己的未來。」

澳洲三退義工:「我經常在澳大利亞的旅遊景點,中國遊客比較多的地方做三退,前後這十年,(我)退了一萬四千左右的人。」

全球華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今年4月15號,突破兩億人。歷史上在東歐巨變的前夕,飽受共產主義荼毒的東歐各國,也曾迎來不同形式的退黨潮,來自波蘭的Maria曾目睹那段歷史。

波蘭裔聲援三退民眾Maria:「如果我能對中國人說幾句話:波蘭人是第一個推翻共產主義的,中國人則有更大的使命,我們為你們驕傲,你們完成地如此迅速。」

今天,兩億中國人退出仍在高壓執政的中共,這不僅需要洞察先機的智慧,也需要無畏的勇氣。不少三退的民眾,來自體制內部。

三退義工:「我碰到一個,他說「我們全在中國退了」,我說你怎麼退的?他說,一個公安局的副局長跟他們講真相,然後把他們全部退過了。」

三退義工:「我印象比較深刻的,他是新華社的一個官員,應該是處級官員。儘管他自己也說,他是(體制的)受益一員,但是作為中國人來講,他還是個中華兒女。」

遊行觀眾:「這個活動很棒,這證明共產主義對人一點好處也沒有。」

遊行觀眾:「這是人們的選擇,如果覺得共產黨不好,那就應該退出!」

華人觀眾:「應該要退出來啊!」

喜慶的舞獅、彩旗與腰鼓隊壓軸,也為一連四天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劃上圓滿句點。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