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龍鳳胎 受洗可愛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 最近英國的凱特王妃生了第二個孩子備受關注,而在歐洲的另一個國家:摩納哥,最近有一個小王子跟一個小公主也出來亮相囉,一起去看看他們盛大的亮相儀式!


大家一定都覺得英國凱特王妃最近生的小公主很可愛,其實在摩納哥的王室也有一對龍鳳胎最近剛剛滿五個月,接受受洗而且還在皇宮的大庭院亮相喔!

在5月10號,也就是小王子雅克(Jacques)和小公主加布里埃(Gabriella)受洗的這一天,皇宮外面擠滿了人,大家為了就是來看可愛的小王子跟小公主受洗的全程轉播。

在受洗的時候兩姊弟完全沒哭沒鬧,而在受洗儀式結束之後,看到那麼多叔叔阿姨站在台下拍手,他們依然保持鎮定的神態。他們別看年紀還小,看起來卻已經擁有王者的風範!

摩納哥,並不是摩洛哥,它是位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君主立憲國家,雖然總人口只有三萬五千人,但是卻藉由觀光業達到人均GDP全球第二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 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