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神韻舞劇傳遞真善忍有驚人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神韻舞劇在墨西哥首都上演的『西遊記』,吸引墨西哥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看,一名工程師表示,神韻舞劇傳遞“真、善、忍”的信念,擁有驚人的價值。

阿爾弗萊德(Alfredo Crespo Navarro)觀看神韻舞劇「西遊記」,最讓自己動容的部分是神韻傳遞的精神價值。

資訊工程師Alfredo Crespo Navarro:「我最喜歡的是神韻把真、善、忍的信念帶到舞台上來。特別強調這些信念,在這樣一個藝術精湛和技巧高超的演出中,我認為有驚人的價值,說明我們生活的這個混亂的世界需要這些理念。」

他認為神韻舞劇團所傳播的真善忍信念,能讓人們確定人生目標。

資訊工程師Alfredo Crespo Navarro:「我認為這可能是最合適的途徑,因為世上最好的已經墮落了,而我們追求的是美好,藝術就是美好,其次是這些信念,以及我們的目的,如果信念與目是建立在美好的基礎上,我指的是內在和外在的美,就能更好的在我們所在的這個殘酷的世界上確定目標。」

他說美好和信念相結合的演出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資訊工程師Alfredo Crespo Navarro:「我一定要邀請和建議人們來看演出,理由是我講的這些細節。通過這些藝術細節、美好以及理想的結合,還有對這些信念和信條的及時拯救。」

阿爾弗萊德帶著感概的心情離開,他感受到了那份美好,畢竟真善忍的世界是最美麗的。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墨西哥 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