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彩繪牆融入在地元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桂花巷藝術村是鹿港遊客必遊的景點,在這裡除了可以欣賞工匠與藝術家的作品以外,最近藝術村外牆也融入在地元素彩繪,成了拍照打卡的熱門地點 。

導遊:「全台灣省網路排行拍照第一名的一個圖騰,桂花巷桂花藝術村,來看這邊,來1 2 3好OK。」

這裡是鹿港桂花巷藝術村,入口前的這棟日式建築,外牆漆上彩色外衣,日前藝術家房耀忠彩繪這台「幸福巴士」,木窗做成的汽車車窗,還有木門做成的郵筒,甚至還有公車站牌色彩鮮豔亮麗。

遊客 :「很漂亮,很逼真。」

遊客 顏小姐:「(鹿港)特色都融入在裡面,而且畫的很有立體感,色彩也很鮮豔。」

這次多加了鹿港在地元素,像是傳統人力三輪車,知名老街景點半邊井,甚至是加入科技元素的千里眼與順風耳。

遊客 楊小姐:「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這邊,桂花巷藝術村還滿好玩的,(然後看了之後覺得怎麼樣),古色古香然後還有彩繪,覺得其實滿適合小朋友的。」

建築物外觀除了可以拍照打卡外,藝術家也搬了一塊石板,可以讓遊客拿毛筆練習書法,感受藝術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