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柯P查5大案 黃大洲:建清爽制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推動田園城市,今天上午邀請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到北市府進行演講,黃大洲與柯文哲互動良好,對於柯文哲查5大案,這位老市長,表示支持。

前台北市長 黃大洲:「建立一個清清爽爽的行政制度,這是這觀念是對的。」

前台北市長黃大洲說,當市長要有願景和使命感,而且需要有決心、愛心、耐心和細心,就是不要有任何私心,媒體詢問是否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查五大案,黃大洲只說,不希望台北市的行政過程中,有不清爽的地方。

前台北市長 黃大洲:「我這個老市長的身分,我不希望台北市的整個行政過程中,有那種不清爽的地方。」

站在一旁的柯文哲,則是一直苦笑說「不要問這麼難的題目」,黃大洲也被問到,要給現任市長柯文哲的表現,打幾分?

前台北市長 黃大洲:「這個有時候你一個首長的分數,不要亂打,我那個時候我當市長的時候分數也不高,民調也不高,對不對。」

黃大洲舉出,在他擔任市長任內所推動,被譽為台北市「都市之肺」的大安森林公園建設,在當時拆除地上建築時也曾歷經原住戶抗爭,引起極大爭議,經過溝通與在南港開闢專案國宅安置,達到雙贏,老市長說,政策總是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當市長就是要熬過,盡量照顧所有市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