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錄像?台旅館竟有中國公安告示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已經進駐中共公安了嗎?花蓮縣吉安鄉,有一家飯店立了一個中共公安局告示牌,被網友拍下PO網,引發了爭議與討論。

飯店人員把告示牌插好,不過這告示牌怎麼看怎麼怪,屬名公安局嚴重警告,要求來台中國遊客,嚴禁進入違反大陸國家法律之商家,違反者返國後立即約談,還有公安局錄像中,讓不少人摸不著頭緒。

台灣民眾 陳小姐:

「甚麼叫做違反大陸國家法律之商店,他可以再說明的更清楚一點嗎?我覺得有一點...太奇怪了。」

中國遊客:

「沒有人告訴我們,如果有人跟團來的話可能告訴,像我們自由行沒有人告訴我們。」

不止台灣民眾不懂,連中國遊客也霧裡看花,因為從沒聽過有這樣的法令。搞了半天這是旅館業者的善意提醒。

聲音來源:設置告示飯店業者:

「我們希望說在台灣旅遊的時候,有一些商家不要造成糾紛,交易糾紛的商家他們盡量不要進去。」

業者提醒中國遊客不要誤闖色情、賭博甚至是剝皮店,而用公安局的樣式是要讓中國客看得懂,但卻也好像,弄巧成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