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農夫市場 紐約城的綠色生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在大城市裡生活,怎麼吃的有機,吃的健康,成了很多人都關注的問題,我們帶您來到紐約曼哈頓,告訴您,其實在這個先進的城市裡,可是有最有機的農夫市場。

今天的聯合廣場的農夫市場有點不一樣,為慶祝GrowNYC45週年慶,這裡佈置了教育攤位,讓紐約的城市人了解綠色生活。

GrowNYC推廣及發展主任 Amanda Gentile:「和市民合作,讓城市更環保。」

從70年代開始,曼哈頓14街的聯合廣場(Union Square)這裡,就開始聚集來自美國各地的農夫,在城市中經營農貿市場的現象,已經維持了45年。

農夫市場商販 Alan Troncillito:「我在這裡營業10年了,夏天賣蘋果、桃子和李子。」

新鮮果菜、肉食、果汁,麵包甚至植物,基本上廚房需要的食材,在這裏都能找到。

這裡也是讓小朋友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

小學教師 Ann:「讓小朋友認識耕種、本地蔬果和農作物。」

紐約市五大區總共有100多個農夫市場,農夫市場的食材都是標榜有機、無添加。

趁著夏天,食材都豐收的時間,不妨來農夫市場這裡,購買新鮮食材。

農夫市場的營業時間為,週一、三、五,六,早上8點到下午6點。

小朋友:「我渡過了美好的時光。」

小朋友:「我也是,好開心。」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