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宗 高田召回3380萬輛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多家日系車商,因為安全氣囊缺陷,宣布在美國召回超過五千萬輛車,創下召修案新高。

美國交通部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共同表示,這次召回包括11家汽車廠商生產的車輛,這些車輛的司機和乘客座位的安全氣囊都存在安全瑕疵,但高田至今沒有確認造成氣囊安全問題的原因是什麼。

美國交通部長 ANTHONY FOXX:「如今高田終於承認其安全氣囊有問題,並在全美召回。」

美國交通部長福克斯表示,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已經要求高田配合安全部門的調查和監督,同時確保每個氣囊都得以更換。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將在法律授權之下,組織並優先更換有缺陷的高田氣囊。

國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局長 MARK R. ROSEKIND:「幾百萬美國人可能已經收到通知,應該立即聯絡車行安排免費修理。」

這次大規模的汽車召回,預計將花費高田及使用高田氣囊的汽車廠商40至50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