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太傲慢! 柯文哲:考慮斷然停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焦點話題,遠雄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動肝火,由於大巨蛋施工安全問題,遠雄一直為提出解決方案,柯文哲批遠雄根本毫無誠意,不排除在這一兩日內就先決定停工。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這財團太傲慢了,所以我們大概收集完資料以後,大概考慮,考慮要斷然處置,(你要這個斷然處置是要),把它停工,先停工再說,停工後你來跟我說明,到底要怎麼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從今年3月到現在,所有的安全監測值都已經超過行動值,北市府再上週也已經要求遠雄,要在5月18日交出明確的巨蛋施工安全改善方案,但遠雄卻只用1張紙回覆北市府。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覺得他們還是不負責任,因為那個大底,現在又要拖到八月,所以到底 他一直讓整個工程陷在一個危險的情況。」

柯文哲表示,到目前為止,松菸古蹟還是因巨蛋施工,持續造成破壞,對捷運板南線的威脅也還是存在,遠雄必須要先回答要怎麼渡過危險期,再來談其他後續的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誰跟他有共識,他先把安全解決。(市長你現在是對遠雄拖了這麼久),(態度已經是忍無可忍了嗎),對,(所以現在是對遠雄是非常的),憤怒。」

對於大巨蛋營運權利金,柯文哲重申,要先有市民安全,才談市民的權益,才來談能不能蓋的好看一點,但是蓋得很難看就算了,這不可能是台北的地標了,安全還是要先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