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男子落軌身亡 滬地鐵再爆電梯塌陷

(大紀元記者) 5月19日,上海地鐵連續發生兩起惡性事故。先是1名男子落軌身亡,接著10號線一自動扶手電梯發生塌陷事故,傷亡情況不明。

據大陸媒體報導,19日16時45分許,3號線東寶興路站有1名男性乘客進入軌道,遭車撞當場身亡。時值晚高峰期間,事故導致中潭路至長江南路區段列車限速運行,發車班次間隔延長,客流積壓。

從網民上傳的現場照片可見,事故列車車廂外部有大塊血跡;還有網民上傳照片並配有文字稱,「上海地鐵真豪放,連個門都不設。」

 


有網民上傳照片並配有文字稱,「上海地鐵真豪放,連個門都不設。」(網絡圖片)

時隔不到3小時,19時17分許,網民「鋼筆樣子」在微博中爆料稱,地鐵10號線一自動扶梯發生塌陷事故。爆料中說,「10號線國權路站扶梯出事故,塌陷了,現在不知道具體情況。」「據圍觀人說有人掉下面了,具體傷亡不明。」

據悉,事發地點位於10號線國權路站一出入口。

 


19時17分許,網民「鋼筆樣子」在微博中爆料稱,地鐵10號線一自動扶梯發生塌陷事故。(網絡圖片)


19時17分許,網民「鋼筆樣子」在微博中爆料稱,地鐵10號線一自動扶梯發生塌陷事故。(網絡圖片)

該網民還上傳了多張照片,可見地鐵站內的自動扶手電梯頂端踏板已經明顯損壞並下沉。

隨後,該網民又陸續發帖稱,消防員撬開電梯擋板後,沒有發現有人墜落。網民感嘆,太可怕了,到處都是「豆腐渣」工程師。

目前,對於事故原因,上海地鐵方未作出回應。

責任編輯:洪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