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輸蔣萬安 羅淑蕾:旺中追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黨內初選,現任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對上蔣家第四代蔣萬安,民調結果今天早上公布,蔣萬安贏羅淑蕾11個百分點;對此,羅淑蕾只是謝謝大家,表示不會脫黨參選,但透露,她因為反旺中媒體壟斷,遭到政治追殺。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我因為去阻擋了旺旺併中嘉,那在整個初選當中,對我一直在追殺,抹黑造謠,昨天六點鐘的時候,還有從中國大陸傳來的,假冒王鴻薇的名義,去發了一個簡訊汙衊我,反正這次選舉哦真的是鋪天蓋地的追殺啦。(請問你打算申訴或者用什麼方式自力救濟嗎)謝謝大家啦,老天讓我休息啦。國民黨要堅強啦、自求多福啦。(您還會選嗎)我很愛國民黨。」

蔣萬安在結果公布後,也立即在臉書發表感謝文,提到這是一場君子與淑女之爭,感謝羅淑蕾過去幾年為選區的付出。並表示,自己會謙卑的傾聽民眾聲音、更努力來爭取民眾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